close

exo  

(這是朋友先幫我拍的照片)

這次寒假,

特地請朋友幫我從高雄的一間周邊商品店帶回來的,

EXO代言的護手霜啊!

買一盒可以選六條護手霜

附贈一張小卡

(我在吳氏父子間猶豫好久,最後選了凡凡啊!)

還有一張海報和資料夾

送的都很好看啊!\(^o^)/

 

開箱是在教室進行的~~

 

樹莓-D.O  

非常滿意啊!

是我這六條中最喜歡的味道了( ´▽` )ノ

因為我本身偏好甜甜的味道,

樹莓就是甜味啊!聞起來像糖果,

但不是一般的草莓味,很香 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香草-Lay 

一開始聞起來有點油膩,

但之後就覺得還好,

很香草,就是香草冰淇淋的味道。

同學說抹起來有點像冰淇淋融化在手上,哈哈

 

葡萄柚-世勛    

這是最多人喜歡的味道,

可以說是大眾比較能接受的,

有點酸甜的味道,很清爽 。

         

櫻桃-鹿晗

一開始其實很怕會是地雷,

因為櫻桃如果沒用好就是藥水味…

但味道出乎意料的好聞,

甜甜的但不會膩,

有點像以前蛋糕上會放的櫻桃。

味道和樹莓有一點相似。

 

綠茶-Kris  

我們家凡凡挑的味道啊!

這個完全就是因為吳亦凡才買的XD

味道很清爽,淡淡的茶香,

算是比較中性的味道,

感覺男生擦也很適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橘子樹-Tao

橘子的味道其實和葡萄柚有點像,

可能因為都是柑橘類的,

就是橘子的味道,也算清爽。

 

基本上味道都滿不錯的,

我另外還有買蘋果芒果-伯賢的,

也是甜甜的味道,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啊!

 

在教室開箱後,就開啟了團購啊!

哈哈哈  一下就湊滿一盒了!我又有小卡拿了!

耶嘿~~~(≧∇≦)

我自己還想再帶乳木果.酪梨.水蜜桃 !!  

可能會自己再湊一盒,哈哈哈

到時候再來開箱文啦!(^_-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